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叶蓝##百日叶蓝#Day.69 关键词:穿错衣服

     早晨七点,兢兢业业的闹铃准时响起。紧挨着床头柜的床上伸出一条手臂,眼看着就要把想个不停的手机给划到地上。就在这时床的另一边忽然飞快的窜起来一个人,按住那只已经碰到手机的手。
     “这可是手机啊我的蓝,不是咱俩闹表不要摔不要摔。”叶修半个身子压着蓝河,一手按着蓝河手臂一手撑着额头,说话还带着点没睡醒的鼻音,“快起来吧一会儿你要迟到了。”
     被按住的蓝河缩回胳膊本能的推拒着压着自己的人,感觉到身体上的负担变轻了就立刻抓过被子蒙在头上,整个人在被子里缩成一团。
     睡眼朦胧的叶修伸了个懒腰,起身下床慢悠悠的趿拉着拖鞋往厕所走去。在厕所里挤好牙膏,又从箱子里找好衣服,叶修这才又重新往床上一趴,扒拉着蓝河身上的被子。
    “小蓝,小蓝,小蓝~再不起真的要迟到了,小蓝~阿远~蓝蓝~”
     就在叶修自己都觉得要听不下去的时候,蓝河连人带被子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叶修早有准备,在蓝河动的一瞬间就滚到一边去了,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抱着被子发呆的蓝河。
     几秒之后,叶修无奈起身从椅子上拿起一件衬衣整理好,小心翼翼的说:“社会我蓝哥,伸手,穿衣服。”
     蓝河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前面,懒散的抬起手,让叶修给自己穿上衬衣。叶修给蓝河扣好衬衣扣子,又把裤子拿过来,给蓝河套好裤子。一系列动作结束,蓝河已经抱着被子闭上眼睛了。
    叶修大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推了推他:“别睡了,去洗漱。”
    一直到洗漱完了,蓝河这才算是清醒了,打着呵欠冲手臂上搭着他外套的叶修说道:“可困死我了大神,为什么工作人员要提前这么长时间进去,太痛苦了。”
     因为全明星难得而好不容易见面的第一个早晨,被恋人起床气折磨一个早晨的叶修大神扯着嘴角露出一个贼兮兮的笑容来:“都是我的错,昨天不该折腾你这么久。”
    “你要是真有这觉悟,今天晚上就回自己房间睡去。”蓝河和他处久了,一点都不害羞,拿过自己的外套顺便十分犀利的反击了回去。
     蓝河到宾馆大厅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小跑过去,一边穿外套一边问道:“我没迟到吧?”
     春易老目光复杂的在蓝河身上看了一圈,然后才摇摇头。笔言飞笑眯眯的搂着蓝河的肩膀,又拽了一下蓝河的衬衣领子。
     “你闲的吧?”蓝河拍了一下他的手,把衬衣领子塞了回去。
     笔言飞摇摇头,扯着蓝河往外头走去。
     上了车之后,蓝河看着欲言又止了十几分钟的几个人,实在忍不住问道:“你们怎么了?老看着我皱眉干什么?”
     四个人眼神交流着蓝河不懂的信息,最后还是八卦之王笔言飞开口说:“果然当时分房间的时候让你单独住一个房间是对的,大春说的是真没错啊。”
      “?”蓝河更不解了。
     一旁的入夜寒捂着脸指指蓝河的衣服:“你昨天果然有客人吧,衬衣穿错了。”
     “国家队专用的衬衣哦。”笔言飞唯恐天下不乱的补充了一句。

       与此同时,又睡了一觉起来的叶修大神翻了翻箱子:“诶,我队服呢?”

评论(9)
热度(157)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