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百日叶蓝Day.71 天道好轮回(2017蓝河生贺)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00:15

(一)

    “荣耀”两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叶修仿佛看见海无量的脸上露出了很操作者一样猥琐感觉。

      他并没有转头去看方锐是不是的确表情猥琐,而是立马把屏幕切到QQ聊天界面:“怎么了小蓝?”

      那边的蓝河立刻回了一个省略号,叶修表示很不解,正要接着问的时候,方锐已经按住他的肩膀,笑眯眯的问:“怎么样,选一个吧?”

      叶修把他的手拍下去,嘴角一抽:“要不是关键时刻有人给我打了个电话,我怎么可能输给你。”

      方锐似乎十分赞同甚至还点了点头,然后从陈果的手上拿过早已准备好的啤酒,表情奸诈:“反正你输了,愿赌服输啊叶修大神。真心话大冒险还是喝啤酒你自己选一个吧?”

       叶修把在场围观的所有人都看了一遍,表情难得有点哭笑不得的:“你们几个啊,联合起来算计我。得得得,我选真心话大冒险,你们想怎么样?”

       作为“算计叶修大队代言人”的方锐跟旁边的苏沐橙对视一眼,眼神看的叶修大神都觉得有点瘆得慌,立刻退后三尺远:“先说好违法乱纪的我可不干,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谁让你违法乱纪了?”方锐看见叶修这个表情,顿时觉得自己出了一口恶气,化身恶魔凑近他,“这样吧,你看一眼你QQ最近联系人第一个是谁,如果他离咱们近的话,让他过来找咱们玩呀。”

       叶修安静听完方锐的提议才非常淡定的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方锐,又看了一眼苏沐橙,似笑非笑道:“你们直接说让我把蓝河带过来玩呗,绕这么一大圈子有什么意思?”

       苏沐橙耸耸肩,表情十分无辜:“又不是我们逼你输给方锐的,你可不能赖我们。”

       她说的理直气壮,倒把叶修给弄得无言以对。常年“欺负”别人的叶修大神认命的点点头,把椅子转回电脑边。

       QQ最近联系人第一位火苗加巨轮,置顶还特别关心,在列表里尤其显眼。叶修回头扫了一眼围观的人,叹了一口气。

        愿赌服输愿赌服输,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二)

      蓝河刚走到宾馆大厅,就看到叶修站在门口,他立刻快步走了过去,问道:“大神你怎么来了?”

    “不跟我们俱乐部的人同流合污,反正离得近,我就过来了。”叶修无奈的摇摇头,一边和蓝河往俱乐部走一边讲今天发生的事情。

       蓝河本来是一直忍着的,结果听到最后实在是忍不住笑出声来。叶修听到他的笑声,挑着眉瞟了他一眼:“我的蓝啊,你是不是跟他们狼狈为奸来着?”

       蓝河立刻摇摇头,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你可别冤枉我,我跟他们狼狈为奸什么了!你自己输了别赖我啊。”

    “你这就是把自己往贼窝里送,今天你生日我一心想和你过二人世界,你偏要和那么多人凑热闹。”

      蓝河嗤笑了一声:“人多热闹嘛,再说了晚上还不是就咱们俩。”

      叶修大神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你果然还是太年轻,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如叶修所说,蓝河才一只脚踏进休息室大门,半个兴欣的人就围了上来。甚至于好奇如方锐还搓了搓手,一脸的感兴趣:“听说你就是那个收服叶修拯救全联盟的蓝桥春雪?”

       蓝河下意识后退了半步,叶修却改了态度把他从后面一拦又往前一推:“来了还害怕什么,我们俱乐部对你好奇着呢。”

       蓝河一瞬间就有了一种羊入虎口的错觉,被方锐和包子缠着问这问那,方锐还好只是问题比较多,关键是包子作为不少事情的半吊子见证者还非要当知情者,许多问题蓝河还没回答他就答了——答就答吧还对多错少,活脱脱把蓝河说成了叶修的小迷弟。

       虽然他说的也没错,但是也没有那么过分吧?蓝河甚至觉得方锐看他的眼神都有点敬佩了。

        ——可为什么是敬佩呢?

      “你被叶修欺负了那么久还去追求他,真是勇气可嘉。”方锐大大脑补了叶蓝的全部剧情以后如是想。

(三)

      “小许小许,你想不想看叶修小时候的照片?”

      “好呀,我还挺感兴趣的。”

      “那你来兴欣过生日吧,我给你找找叶修小时候的照片。”

      “大神也没说带我去兴欣,我一蓝溪阁的主动提起去你们那里也不太好。”

      “这你放心,我自有办法,一会儿我给你发微信你就给叶修打个电话。”

      “啊?好吧。”

(四)

       趁着叶修被陈果叫出去,蓝河立马凑近苏沐橙:“沐橙,你说大神小时候照片在哪?”

       苏沐橙狡黠一笑,小心翼翼的拿出一个手机来,小声说:“在他自己手机里,那天我看见叶秋给他发的。”

       叶修用不惯手机,但是因为天赋问题上手却很快,手机里不少蓝河的照片他不愿意给别人看,所以自己也没问苏沐橙,偷摸摸研究出指纹和人脸锁把相册锁的严严实实的。

       苏沐橙象征性的按了按手机,惊讶的有些刻意:“哎呀,他手机的解锁我解不开。”

       蓝河听了,条件反射的偏头看过来,只听叶修手机手机咔嚓一个细微的声响,原本黑屏的界面瞬间变亮。

       吵闹的兴欣休息室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有意无意的观察着这边的众人默了。

(五)

     “我就说叶修手机人脸解锁肯定录了阿远你们还不信。愿赌服输啊,接下来一个月的零食归你们出钱了。”

(六)

      晚上叶修听蓝河说了白天的事,静静思考自己的教育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沐橙她这个……跟谁学的呢。”

       蓝河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手机里叶修大神穿开裆裤的照片,听到叶修这句自言自语,震惊于大神突然的智商下线。

      “……难道不是跟你学的吗?”

       叶修往床上一倒,捂着脸不忍直视的说:“就算是跟我学的,那也是出师了啊。”

      “行啦,我今儿玩的挺开心的。”蓝河也跟着倒在床上,搂住叶修的腰腻歪,“我都没想到我能遇见这么多职业选手,还能认识他们。”

       叶修弹了一下蓝河的脑门,故意傲娇着说:“你不厚道啊小蓝,原来你就是为了通过我认识其他职业选手!”

     “你好好的吃什么醋?”蓝河哭笑不得的捂着额头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故意哼了一声说道:“你过生日都不跟我单独过,你说我为什么吃醋?”

       蓝河看叶修这么孩子气,忍不住笑了两声,笑着笑着神色忽然认真了起来,仿佛在回忆着什么:“大神,我还记得第十区刚开的时候,我正准备考研。现在想想,幸好一咬牙接下了第十区会长。”

     “你那会儿也太累了吧,真是心疼我的蓝,早知道就不那么欺负你了。”

      “你也知道你当时欺负我欺负的厉害?”蓝河笑着反问,又接着说:“累归累,不过现在想想当时所有的累都很值得。”

      “怎么?”叶修大神第二次智商下线——但也许其实并不是智商下线。

       蓝河忽然坐起身子来,并把叶修也跟着拉了起来,跟他交换了一个绵长而深情的吻,然后微笑的看着叶修。

      “如果不是第十区,大神——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你。”

     “我也是。”叶修亲了蓝河一下,然后抱住他,“生日快乐,小蓝。”



评论(14)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