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洋灵】牙疼

1.
——今天弟弟挨揍了吗?
——当然。

2.
灵超挨揍是因为一颗异军突起的蛀牙。

“我认真刷牙了!吃完糖也立刻漱口了!这颗蛀牙跟我没关系。”

灵超趴在他木子洋的腿上叫唤,木子洋却无动于衷,揍人的胳膊高高抬起轻轻落下。

“我是不是说过你再张一颗蛀牙我就减少你每天吃糖的分量了?”

听到这句话的木子洋立刻一个激灵,挣扎着要爬起来:“不行不行洋哥!没有糖我会死的!”

木子洋手上一用力又给他按了回去,表情确是笑眯眯的:“我这不是为你好,年纪轻轻长了好几颗蛀牙多受罪。一会儿把你那小糖库给我,我帮你看着。”

“不行!木子洋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都主动给我买糖吃!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弟弟气哼哼的继续挣扎。

木子洋被他逗得差点笑出声,呼噜了一下子他的头毛把他拉起来搂住,又轻轻掐了一下他脸,哭笑不得道:“少在网上学这些话。”

“你果然不爱我了!”弟弟一点没听进去,委屈的往他洋哥怀里一缩。

3.
弟弟的小糖库最后还是到了木子洋的手里。

虽然讨价还价一上午付出了无数代价以后他洋哥只说把箱子放在自己房间,每天晚上轻点一遍,吃多少让弟灵超自己掌握。

但弟弟知道糖的所有权已经不归自己了。

“委屈。”灵超捂着脸颊可怜兮兮的盯着自己的小糖库。

一旁围观了全程的岳岳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士可杀不可辱,我要是你我可忍不了他这么践踏你的尊严。”

“我那是为了小弟的牙齿好,你怎么唯恐天下不乱的?”木子洋拿枕头砸他。

灵超瞬间倒戈,顺着他洋哥的话点头。

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恨铁不成钢:“要不你天天被欺负。”

4.
灵超其实不怕木子洋。

木子洋这人嘴硬心软还受不住他撒娇,不管是吃糖还是熬夜还是学习什么的,其实他只要撒撒娇大多都能糊弄过去。

可弟弟喜欢被他洋哥管,别人说是欺负也好压迫也好,他就是喜欢他洋哥参与他的所有事情。

5.
当然弟弟也是有小心机的。

比如就在他洋哥和当初比赛时关系还不错的一个小朋友聊天聊一个小时的时候,弟弟故意从自己的小糖库里拿了一块糖。

痛感从牙齿根丝丝缕缕的渗透出来,灵超捂着脸颊明知故犯的走到木子洋的面前,眨巴着眼睛看他。

“洋哥,牙疼。”






评论
热度(61)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