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叶蓝##百日叶蓝#Day.63 关键词:正逢韶华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07:15

(一)

      蓝桥春雪应该是最后一个知道最近荣耀大陆有一条劲爆八卦的人,好巧不巧的,这条八卦跟他还有关。

      于是当蓝桥春雪终于抓到两个鬼鬼祟祟背着他小声讨论的蓝溪阁成员问清楚到底最近发生了什么时,他其实是拒绝的。他本以为最近蓝溪阁自会长往下不少成员都好像有秘密一般,并且这个秘密都是对他保密是因为公会里发生了什么大事,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个事情?

      “你说,蓝团真的跟君莫笑好上了?”

      “会长都没说咱们瞎说,应该是真的吧。”

      ——以上是蓝河听到的对话,当时蓝桥春雪就懵了,抓来一细问,才知道原来最近荣耀大陆有这么一个劲爆的八卦。

      【劲爆】大神君莫笑爱上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

      【照片】热心群众提供君莫笑与蓝桥春雪共同出没各个地图的照片。

      【视频】本报记者终于拍到实锤!君莫笑与蓝桥春雪在千波湖畔放烟花。

       【头条】缘起第十区,情定千波湖。千机伞下终于并肩而立!那些年君莫笑和蓝桥春雪相爱相杀的故事。   

        【真相】好像君莫笑的操作者和蓝桥春雪的操作者现实生活里也是一对恋人……

       蓝桥春雪目瞪口呆的看着瞬间凑过来几个女成员和她们递过来的荣耀大陆各种报纸,感觉太阳穴的小十字越来越多。

      谁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他去新区帮了几天忙,回来以后世界都变了?什么叫他跟君莫笑在一起了?什么叫阿远和叶修在一起了?就算阿远和叶修的确在一起了,跟他和君莫笑有什么关系吗?!

       蓝桥春雪看了看日子,正好啊,今天君莫笑从训练图出来,他应该好好问问君莫笑到底是怎么回事。

       ——刚到神之领域,君莫笑就连着打了三个喷嚏,旁边包子入侵立刻眼睛一亮:“老大!是不是嫂子想你念叨你了!”

      君莫笑讳莫如深的笑着不说话,倒是旁边的沐雨橙风凉凉的说:“估计不是有人想他,是有人骂他吧。哎我说,你准备好怎么面对蓝桥的质问了吗?”

       “他质问什么?那不是事实吗?”君莫笑理直气壮的反问,不过紧接着倒是很诚实的接了下一句,“就算现在他还没答应我,那也不过是早晚的事情。”

        沐雨橙风耸耸肩,道:“我真是越来越觉得你比叶修还要厚脸皮了。”

       君莫笑背着伞,仰天叹了一口气,语气是很刻意的无奈:“其实我跟老叶一样温柔的,只不过蓝桥实在比阿远脾气大了太多。要不然我……”

       “诶?蓝桥?”一直在旁边不说话的小手冰凉忽然出声,原本热闹的兴欣成员瞬间安静了下来。连君莫笑都闭嘴顺着小手冰凉的目光看过去,只见蓝桥春雪站在最近的一个车夫附近,执剑看着传送点附近的兴欣众人。

       沐雨橙风咳嗽一声:“咳,行了咱们都该干嘛干嘛去吧。笑笑,你加油哦。”

       君莫笑少见的嘴角抽了一下,不理会沐雨橙风语气里的打趣,直接奔着蓝桥春雪走过去。

       “小蓝!一个礼拜没见到你,我都快要思念成疾了!”为了保证不失先机,君莫笑刚到蓝桥春雪面前,就上手搂住他,把头往他脖子里一蹭开始撒娇,“没有你的日子简直是度日如年。”

       躲在某个建筑物后面偷看的沐雨橙风:“真是世风日下,当着队员面就搂搂抱抱。”

       同样偷看的寒烟柔:“可是笑笑以为咱们已经走了呀。”

       并不知道有人偷看的蓝桥春雪:“……你这人真是,一出来就撒娇,你先起来我有事问你。”

       君莫笑眸子一转,把人搂的更紧:“不要,先让我抱一会儿。”

       “君莫笑。”

       “好吧好吧,小蓝你想问什么?”

       蓝桥春雪看着笑眯眯的君莫笑,暗自恼怒这人每次都笑成这个样子让自己心软,不过他面上还是很淡定的问:“我问你,最近荣耀大陆上的八卦,是不是你搞的鬼?”

       “什么八卦?小蓝你好歹说清楚了呀,我封闭训练这么久,已经不知道神之领域发生什么了。”君莫笑表情无辜的反问,看起来似乎真与此事无关。

      不过蓝桥春雪太了解他了,知道这条八卦能一个礼拜之内这么热门,绝对跟他有关。于是蓝桥春雪内心翻了个白眼,脸上的表情却十分失落:“我本来以为这件事是你让兴欣刻意为之,还开心了好久呢,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听到这话的君莫笑差点没站稳,心说小蓝你这个套路可以的啊,简直深得我真传。哎呀小蓝怎么这么聪明呢,真是越看越喜欢了。

      大概是君莫笑的眼神太过炙热,蓝桥春雪被看的有点不自在,脸也微红了起来,他后退了一小步想跟君莫笑拉开距离,那人却紧跟着一步凑了过来。

      “小蓝,你的意思是,你倒是挺盼望那个八卦是真的?”君莫笑凑近蓝桥春雪的耳边问。

      蓝桥春雪下意识的想要反驳,然而反驳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他承认他其实挺开心的,毕竟他一直没有答应君莫笑也是因为阿远曾经半开玩笑的在屏幕前吐槽说如果他是蓝桥春雪的话一定要让君莫笑好好的吃苦头毕竟曾经那么欺负人。

      “陪我去刷同心戒吧,君莫笑。”蓝桥春雪突然说。

      君莫笑愣了一下,看向面前冲他微笑的蓝桥春雪。他太喜欢这个笑容了,蓝桥春雪的笑容总是会让他想起他们在第十区初遇的时候路边盛开的白兰花。

      冬日里盛开的白兰花,仿佛在他低谷时期相遇的他们,叛逆、热烈、又美好,虽然不顾时节,却又正逢韶华。

       君莫笑忽然一把抱住蓝桥春雪。

       “我实在是太喜欢你了,小蓝。”

(二) 

       蓝河一开家门,就感觉哪里不太对。首先是玄关那些因为他随心穿又懒得收起来而乱七八糟的鞋被收拾干净了,只剩下一双他平时穿的拖鞋。其次是他一进屋,就闻到了早饭的香味。

        “……”蓝河看了一眼手机,早晨6点10分,他咽了咽口水,轻手轻脚的关上门,果然书房里传来拖鞋趿拉着往外走的声音。

      虽然有所准备,蓝河换拖鞋的动作还是僵了一下,随后才冲着站在客厅抽烟的人打招呼:“早啊大神,你怎么来了?”

       叶修耸耸肩,似笑非笑的说道:“我说蓝啊,你这只是答辩结束,还没毕业,你就玩的这么疯不跟我说一声就敢夜不归宿了?”

       “我……”蓝河只本能的说了这一个字,就心虚的低下了头,答辩完这几天他的确玩的有点疯,游戏没怎么上天天跟着同学瞎玩,昨天晚上团支书提议去通宵唱歌,他本来想着跟叶修说一声,结果一玩就给忘了。

       ——我一个22岁的大男人,就算是夜不归宿也不用报备吧!蓝河本来今天早晨回来之前还跟理直气壮,想着大不了回来再跟叶修说一声,结果没想到叶修竟然不知道啥时候来了,蓝河一看到他立马就心虚了。

       “我还是昨天晚上到的,知道你这几天出去玩就没跟你说,没想到啊小蓝,夜不归宿。”叶修的语气跟平时无异,言行举止都很正常,甚至跟往常一样走过去帮蓝河把书包接过来。

     但是蓝河感觉得到,叶修生气了。

……呃,大神生气要怎么哄啊?蓝河一边下意识跟着叶修往里面走一边暗自思索,毕竟在一起快两年了大神好像都没发过脾气。

      蓝河光顾着思考,没注意前面的叶修突然停下,冲着他后背直接就撞了上去。被撞到的叶修哭笑不得的转过身,看了一眼揉脑门的蓝河,说道:“行了,先去洗个澡然后吃早饭吧,一身烟味儿你这是去哪了?”

      “哦……嗯嗯好,我先去洗澡。”蓝河乖乖答道,又接着说,“你困不困?要不要再睡一觉?”

叶修摇摇头,弹了一下蓝河的额头:“你快去洗澡,衣服我给你放厕所里了。吃完早饭我还得好好审审你呢,赶紧去吧。”

      ——大神是在生气吧?蓝河洗澡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虽然他能感觉到叶修在生气,可是又觉得生气的叶修也跟往常一样温柔。

      大神真好。擦头发擦一半的蓝河把脑袋埋进毛巾里,笑的跟个肆无忌惮的小孩儿一样。

      吃早饭的时候蓝河不时的瞅叶修两眼,终于难得的把叶修大神都瞅的不自在了,不解的问道:“你总看我做什么?”

       “大神,你是不是生气了?”蓝河现在不害怕了,倒是非常诚实的问了出来。

       叶修的表情终于有了点变化,他慢条斯理的喝完最后一口粥,然后把碗和筷子轻轻放在桌子上,这才回答:“我的确很生气,阿远。我不会干涉你的自由,但是最起码夜不归宿却不告诉这种行为,我希望这是唯一的一次。”

      叶修的语气冷静,丝毫不像个在生气的人,又或者说他生气的时候就是这样。因为异地恋的恋人不说一声就夜不归宿而生气的叶修大神,此时此刻并不暴躁却冷静过头不苟言笑。

       蓝河也放下碗筷,脸上的笑容不见了,郑重其事的说道:“我向你道歉,叶修,我保证这是唯一的一次。”

      叶修大神十分傲娇的冷哼了一声,起身开始收拾桌子。

      居家好男人的叶修大神收拾完回到卧室,就看到自家恋人坐在床上,一见他进来立马伸出手求抱抱:“叶修大神,困——”

       露出肩膀和手臂线条的跨栏背心,撑着脸撒娇卖萌的表情——这大早晨的,叶修大神只觉得气血上涌。理智告诉他蓝河出去玩熬夜很累,于是他后退了一步然后转身:“困就睡会儿吧,我去抽个烟。”

       叶修大神作为内在温柔的好男人,其实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无奈原本坐在床上的蓝河忽然跳下床从后面抱住他,脑袋在他后背上蹭来蹭去的。

       “大神,给我个将功补过道歉的机会吧。”

       不停告诉自己要理智的叶修大神觉得自己脑子里有跟弦直接就断了,还没等他接上,就感觉蓝河的手偷摸摸的伸进他衣服里,并且还有往下摸的趋势……

      “我原本是打算让你休息的,小蓝。”叶修转过身抱住不安分的蓝河,额头抵住他的额头,“不过看来年轻人的精力,比我想象的要充沛许多。”

       那个清晨蓝河想了许多,想到他刚跟叶修认识的时候,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想到叶修表白的时候。刚认识的时候欠揍的叶修,第一次见面温柔的叶修,表白的时候难得紧张的大神,还有生气的时候也很冷静的大神。

      真好啊,遇见大神。并且相遇的时候,正逢韶华。

      “我实在是太喜欢你了,大神。”蓝河的大脑空白了一秒,却还是下意识的呢喃了这么一句。

       明明雪白修长却在此时此刻微微爆起青筋的手伸过来扣住蓝河的手与他十指紧扣。蓝河在恍惚中听到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带着笑意却无比虔诚。

      “我也是,阿远,我实在是……太喜欢你了。”

   

   

      

       

        

        

评论(6)
热度(121)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