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叶蓝##百日叶蓝#Day.64 生日快乐

enmmmDay.63竟然有点跑题,特意补上Day.64的正经八本儿生贺。
叶修大神生日快乐!

    “刷野图boss啦!”
    “诶兴欣怎么不是叶修大神带队,他退役以后不是天天在游戏里浪吗!”
    “叶修大神好像过生日去了吧。”
    “卧槽这么说蓝桥春雪也不在,走走走蓝溪阁少了一个指挥我们简直胜券在握!”
    “……为什么蓝桥春雪也不在?”
    “他肯定给叶修大神过生日去了!”

    手机铃声第三次响起来的时候,蓝河终于忍不住一脚把叶修给踹下了床。他掀开被子坐起来,冲可以说是非常狼狈的大神说道:“你先让我接电话!”
     叶修大神坐在地上耸耸肩,样子狼狈表情倒是挺无所谓的:“我是不想破坏气氛啊小蓝。”
     蓝河无力吐槽,伸手要去拿手机,结果还没够到手机的影子,叶修就先一步把手机拿了过去,看了一眼屏幕说道:“你们公会的人真是没眼力见儿,知道我生日还给你打电话。”
     蓝河抢过手机看了看屏幕上的“二笔”两个字,默默为他上了一炷香,心说二笔你真是勇士,等着我家大神连续一个月的追杀吧。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蓝河还是语气正常的接了电话,并且坏心眼儿的开了免提。
      叶修在旁边“啧”了一声,边点烟边用口型说小蓝你现在学坏了啊这么对待你朋友。
     蓝河嘿嘿一笑结果不小心出了声,听的电话那头的笔言飞毛骨悚然:“蓝桥你笑什么?”
     “没什么,你找我什么事?”
     “首先说一下我真不是故意打扰你和大神的。我是被拽出来的当苦力的!然后就是正事,刷野图boss了,大春让我试探性的问你一下……能不能上线带个团?”
     “不能,等着丢BOSS吧。”蓝河还没说话,叶修就凉凉的来一句,然后又抽了一口烟,“勇气可嘉啊小笔同志。”
     “……”笔言飞沉默了一秒,留下了一句:“那就不勉强了哈哈,蓝桥你和叶修大神好好过生日!”然后飞快的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之后蓝河笑的直不起腰来,叶修一脸无奈的仰着头看他:“有那么好笑吗?”
     “有啊,二笔要被你吓哭了。”蓝河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拉了一把还坐在地上的叶修,“得了大神,你这开胃菜也别吃了,快去收拾一下我去做饭。”
     叶修借力起身然后干脆仿佛惯性一样扑到蓝河身上,十分不甘心的对着他的脸又亲又咬,然后才起身说道:“想白日宣淫都不行,太痛苦了!”
      “……”蓝河懒得理他,推开他起身去收拾。
     大概是被白日宣淫这个念头给占据了大脑,直到蓝河系好围裙像模像样的开始洗菜的时候,叶修才反应过来,扶着厨房门一件不可置信:“你是说你要做饭?你确定吗小蓝?”
      也不怪叶修怀疑,毕竟俩人在一起这么多年,除了叶修偶尔的感冒发烧没力气蓝河熬过几次粥之外,家里从来都是叶修负责做饭的。
     “当然了,你别这么不相信我!我特意跟我妈学了好几个菜,你快去打游戏!”蓝河一路把叶修推到书房的电脑面前,末了还补了一句,“不许抢BOSS!”
     叶修晃晃手,甩手掌柜一样打起了游戏。然而几分钟之后,他还是没能忍住去厨房看了看——蓝河正在切菜,姿势但是跟许妈妈学了十成十,可惜就是速度太慢,看起来就跟个小学生一样。
     “看什么看!不许看!”蓝河好不容易跟西红柿斗争完,就看到叶修现在门口看他,表情带着隐隐的嘲笑。
      叶修立刻收敛了笑意,很正经的说道:“为了给我过生日你可真是豁出去了,我实在是感动的不行。”
      蓝河被他逗得直笑,又是傲娇又是得意的说:“你生日我当然要露一手啦。”
      叶修点点头,想了想还是回客厅去看电视了,毕竟他要是真盯着蓝河的话说不定蓝河还得害羞,万一蓝河发挥失常锅又得他背。
      经历了一个小时的奋斗,蓝河终于完完整整的做出了四菜一汤,叶修被拽到桌子前,满意的点点头。可以,最起码每个菜看起来都挺像那么回事儿的。
     “不错,值得表扬。”这是叶修尝了两口给的结论,所以说就算是再没有天赋,只要认真学还是可以的。
      蓝河开心的笑了出来,竟然还有点害羞的揉了揉头发,叶修大神表示很惊讶,在一起这么多年蓝河已经很少这么明显的表现出不好意思来了。
      看来这个生日收获颇多啊。
      ——叶修大神喝了一口汤,愉快的想到。


评论(1)
热度(76)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