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叶蓝##百日叶蓝#Day.59 关键词:不同的结局

提示:君蓝是刀,君蓝是刀,君蓝是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正文:
        同心结。
        蓝桥春雪捧着手里昨天自己的操作者和叶修一起刷到的同心结,有点讽刺的笑着。有的时候真羡慕阿远,最起码他和叶修都是独一无二的。
         “蓝桥。”熟悉到心惊的声音让蓝桥春雪怔住,抬头一看是蓝河从树后走了出来。
        虽然自己的装束看着比蓝河华丽,蓝桥春雪却觉得自己仿佛比蓝河差了些什么,他把同心结收起来,笑道:“好久不见啊,蓝河。”
        蓝河注意到蓝桥春雪的动作,张了张嘴,一开口却是说:“我是来道别的,蓝桥。”
         “道别?”
         “这张账号卡要换操作者了,换了新的操作者之后,我的意识可能就会慢慢的消失了。”蓝河笑容温和,语气平静,“换句话说,我可能很快就不再是我。”
       蓝桥春雪哑然:“为什……”
        “其实这也是正常的,我跟你不同,你是阿远自己的卡,而我是公会为了第十区才建的卡。”蓝河说道。
       蓝桥春雪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那君莫笑呢?你跟君莫笑说了吗?”
       听到这个名字,蓝河的笑容终于消失不见,过了一会儿他忽然又笑了,摇摇头说:“道别的话我跟他说不出口,更何况我很久没有见过他了。蓝桥,这件事情就拜托你帮我说吧。”
       蓝桥春雪终于明白自己的心虚来自何处,他握紧拳头,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小人。先认识君莫笑的不是他,先喜欢君莫笑的也不是他,可是因为阿远的关系,他却是陪伴君莫笑最多的。
       藏在衣服里的同心结忽然泛起了光芒,蓝桥春雪还没有发现,蓝河的眼神就暗淡了下来,他看着对面面容与自己相似的蓝桥春雪,说:“那我走了,蓝桥。”
      蓝桥春雪来不及说什么,蓝河就转身离开了,他盯着蓝河消失的方向看了很久,直到耳畔出来君莫笑的声音:“看什么呢,这么认真?”
      
       许博远猛的从床上坐起来,这么大的动作导致旁边的叶修也直接醒了。叶修迷迷糊糊的伸手抱住他的腰,问道:“怎么了,做噩梦了?”
        “不是噩梦。”许博远揉了揉脸,又捧着脸叹了口气,“公会昨天让我把蓝河那张卡交出去,今天就梦到蓝河消失,我觉得特别对不起他。”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叶修安慰道,自己却也觉得有点无奈。
       他和许博远是无意中知道账号卡有自己意识的事情,自那以后他们看待那些账号卡就不再单单是账号卡了。
        “既然醒了就起来吧。”叶修不再说这事,掀开被子坐起来亲了亲许博远的额头,“我去做饭,你先去洗漱吧,一会儿我送你去上课。”
       许博远反手抱住叶修,两个人短促的接了个早安吻,然后才各种下了床去洗漱。
       与往常的每一天都一样,两个人吃完早饭,叶修先送许博远去学校,然后再去俱乐部上班。晚上到家的时候许博远在家里带公会,厨房里放着洗好切好的菜,等着叶修大厨回来下锅。
      在一起的第六年,每一天都平静幸福。

       “笑笑今天跟我说,蓝桥和他开诚布公的谈了一次,然后两个人说好了做朋友。”晚上在被窝里,叶修说起这个事,感慨万分,“竟然是朋友,怎么账号卡之间的事情也能这么虐?”
       许博远苦笑道:“按照蓝桥的性格,这也不是想不到,蓝桥不是那种为了感情贬低自己的人。”
      
       同心结依旧在闪着光芒,君莫笑和蓝桥春雪配合的默契的刷副本做日常。
       蓝桥春雪侧头看了君莫笑一眼,笑了笑。
       ——君莫笑,请你诚实的告诉我,你喜欢的小蓝是谁?
        ——蓝河。
        ——你好,君莫笑,我的名字叫做,蓝桥春雪。
        ——你好,蓝桥。

顶锅盖跑。
       
     
      
      

       
        
     
       
        

评论(8)
热度(53)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