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叶蓝##百日叶蓝#Day.61 关键词:日常

       “荣耀”两个字冒出来以后,叶修笑咪咪的把烟头戳进烟灰缸里。半个身子趴在桌子上,伸着头看向对面的蓝河:“小蓝,放弃吧,你是赢不了我的。”
        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蓝河撇撇嘴,索性身子往椅背上一摊,颇有些颐指气使的说:“饿了,去做饭。”
         “输了做饭赢了也做饭,你说咱们俩比个什么劲儿呢。”叶修起身绕过桌子揉了一把蓝河的头发,笑着往厨房走去。
        叶修一转身,蓝河表情立刻温和了下来,他先后把自己和叶修的账号退出,然后把叶修放在桌子上的水杯续满了热水。
        叶修年轻时作息和吃饭不规律,一过三十各种肠胃病接踵而至,以前甚至能拿烟当饭吃一天喝不了一瓶水的人如今几乎离不开热水。无奈蓝河实在是没有做饭的天赋,除了变着花样给叶修煲汤,就只能主动充当他的移动热水壶。
        蓝河把水晾好便靠在沙发上刷微博,如今正是赛季内,他的微博首页基本都是职业联赛相关。蓝河看了一眼联盟官微,发现下礼拜竟然就是微草主场对战蓝雨。
        作为蓝雨的忠实粉丝,蓝河立刻给如今的蓝雨队长打了个电话:“小卢,你给我留两张靠前一点的票。”
        叶修回到书房就看到蓝河正跟卢瀚文闲话家常,他走过去夺过电话说道:“我说小卢同学,我以联盟副主席的身份命令你跟战队一起过来,不要提前一天来吃我家住我家。”
        蓝河哭笑不得的把电话抢回来,冲那边抗议的卢瀚文说:“你别听大神的,你来了我请你吃饭。行了我不跟你说了,我先去吃饭了。”
        吃饭的时候,叶修大神对蓝河要票的行为嗤之以鼻:“你想看比赛跟我从员工通道进去不就得了,非得要票做什么?”
         “作为一个称职的粉丝,坐在观众席看比赛才有感觉。”蓝河严肃认真的回答。
        叶修一边给蓝河的碗里夹了一筷子他爱吃的菜,一边吐槽道:“我怀疑你以前看我比赛的时候都没这么有感觉。”
         “我看你的比赛为什么要有感觉?你可是蓝雨的头号敌人。”蓝河看向大神,表情是他一贯的温和无害,“而且大神,我认识你以后在游戏里就没一天好日子过,你比赛的时候我都恨不得给你扎小人。”
          “看不出来啊小蓝,你那会儿小小年纪的那么狠心!”叶修故作伤心的抱着碗,可怜兮兮的看着蓝河,“亏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还觉得你又温柔又可爱。”
        “就我那个发型?你觉得我温柔又可爱?”蓝河撇撇嘴,似笑非笑的说,“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啊叶修大神。”
      大概是看到蓝河的表情,叶修大神贱兮兮的一笑,得寸进尺说道:“不失望不失望,要是你当初不那么可爱那么乖的为了公会献身,我还指不定得奋斗几年才能拿下你呢。”
       蓝河被他逗得嗤笑了一声,夹了一口菜往他嘴里一喂:“没正形,赶紧吃饭。”
       吃完饭后俩人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结果快十点了乔一帆打电话过来,说是兴欣客场对微草的复盘让叶修帮忙研究一下。
       二十六岁的小年轻蓝河对比赛复盘很感兴趣,三十一岁的大叔叶修却表示太晚了想睡觉——年轻时候当网管值夜班的大神如今已经被蓝河教育成了早睡早起标准作息的老年人。
       无奈兴欣队员嗷嗷待哺,队长乔一帆更是一脸无辜,心软的叶修大神只能开电脑联机陪兴欣队员复盘。
       叶修指导兴欣的时候,蓝河就抱着抱枕在旁边看他。就像叶修喜欢看蓝河学习和工作的样子一样,蓝河也喜欢死了叶修打游戏和指导队员的样子。
      蓝河想起以前黄少天跟他说的话:“老叶表面上看起来嘴欠脸皮厚,其实是个挺温柔的人,虽然大家比赛的时候是对手,但是后来的选手在赛下多多少少都受过老叶的指导——虽然我不怎么想承认吧。”
      要是自己也是个职业选手,会不会也受到大神的指导呢?蓝河把下巴搁在抱枕上,笑眯眯的想着。
       不过如果不是自己如此的普通,大概也不会在第十区遇见大神,和大神走到一起吧?
      蓝河忽然起身从后背抱住叶修,叶修下意识的握住他的手,目光却还停留在电脑屏幕上,只是问道:“怎么了小蓝?是饿了还是困了?”
       “没怎么。”蓝河把头靠在他肩膀上,然后轻轻关掉语音,这才亲了一下大神的侧脸。
       “我只是觉得,我实在是太喜欢你了,大神。”
            
      
    
         
       
      

        

       
        
       
       
       
         
       

评论(4)
热度(109)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