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叶蓝##百日叶蓝#Day.25 关键词:一场由副本攻略引发的惨案


  荣耀网游出了新的副本,各大公会都卯足了劲头去刷记录。

  虽然这并没有什么用,兴欣依然遥遥领先在排行榜榜首——自带外挂,惹不起啊。

  蓝溪阁的副本记录比兴欣足足低了一分半钟,勉强保证了第二的位置。可是作为老牌公会,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觉得很不甘心,这如今兴欣的正式队员都在训练,没时间刷记录,兴欣唯二的外挂就是叶修以及叶修提供的副本攻略。

  哦,不对,兴欣唯一的外挂就是副本攻略。

  叶修大神因为某些原因,并没有亲自上阵。

  既然这样,春易老觉得自己蓝溪阁还是有可能争到记录第一的位置。

  于是他一脸严峻的转头问身边的蓝河:“蓝桥,副本攻略你有没有办法?”

  蓝河一听到这句话就觉得头疼,回复道:“大春,我已经让大神别去自己刷记录了,再要攻略不太好吧。”

  “为公会奉献人人有责。”笔言飞立马凑了过来,冲着蓝河暧昧的眨了一下眼睛,“蓝桥,放眼整个荣耀网游,除了你没有第二个人能要到这份攻略了。”

  蓝河叹了口气,心想,为了蓝溪阁都把自己搭进去了,还不算奉献吗?

  虽然这么想着,热爱公会的蓝河依然尽责的私聊了叶修:“大神,攻略卖不卖?”

  “卖啊,好几个帮会想跟我买的,我暂时还没卖,就等你呢。”大神几乎是秒回了他的私聊。

  蓝河:“……”就知道肯定是这套话。

  那边大神见怪不怪的发了个叼烟的表情,接着说道:“怎么样,买断不?价格非常低廉,保证不坑你们蓝溪阁。”

  蓝河看到这句话,并没有感到开心,而是非常严肃的重新考虑到底要不要这份副本攻略。

  “快点考虑啊蓝河大大,中草堂可也催我呢。”叶修手速飞快的又补了一句。

  蓝河抬头看看周围,只见春易老跟笔言飞都盯着他。于是蓝团长终于下定决心,一脸决然的回复:“买断,说吧,你要什么报酬。”

  “这个好说,来来来,我要去刷个挂件,陪我一起去呗。”

  “……”

  

  晚上蓝河回家,一进门就觉得有点不太对。

  ——怪不得今天眼皮一直跳!

  “小蓝你回来了?”书房里走出来一个人,正是搅的网游不得安宁的叶修大神。

  蓝河心里咯噔一下,撑着额头问:“大神,你怎么来了?”

  “我中午就到了,忘记没告诉你。”叶修尾随蓝河进了卧室,言语表情都十分的无辜,“我这想着你因为副本的事情周末还得加班,作为称职的男朋友,必须过来陪伴你。”

  ——这种情形我真是宁愿你不来。

  蓝河警惕的看着大神,经验告诉他,必有阴谋。

  叶修拉着蓝河坐在床上,死皮赖脸的搂着蓝河不撒手,笑眯眯的说:“说起副本记录来,你还没给我报酬呢。”

  “你说过不坑我们!”蓝河立马扭头盯着大神看。

  “我说的是不坑蓝溪阁,可我又不是搞慈善的,这个报酬啊,我还是得收。”

  大神说的理直气壮,搂着蓝河的手却已经开始不安分的往下滑。

  “……叶修!你讲点道理!……你别动手动脚!这才六点……等等!……”

  

  

  结果那天虽然蓝河拿到了副本攻略,但是却缺席了蓝溪阁组织的精英小队。

  ——这哪是奉献啊?这分明是献身啊!


评论(9)
热度(79)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