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陌路

=V=全职,盗墓,瓶邪,叶蓝,周翔。
十年与荣耀,天真与蓝河
微博@河西陌路_蓝河心肝宝贝儿小天使

#叶蓝##百日叶蓝#Day.26 关键词:所谓外挂

  某天蓝河一上线,就收到一条留言:“你还蓝溪阁五大高手呢?竟然用外挂,真是名不副实。”

  蓝河看了一眼留言的ID,并不算陌生,是他无意中结了梁子的仇人——昨天蓝河去杀精英怪刷材料,正巧这个骑士也要刷,这个时候就是拼手速,蓝河运气网速和手速在普通玩家里都不错,便率先抢到了精英怪,而且还抢了俩。

  于是这个明明比蓝河还晚来的骑士不干了,怒斥蓝河欺负人,并恶狠狠的让蓝河等着。

  然后因为某些让蓝河现在还扶着腰皱眉的原因,蓝河昨天刷完材料下线以后就一直没能上线。

  蓝河很莫名其妙,自己怎么就用外挂了?

  这个时候,笔言飞突然密聊他:“蓝桥,你火了!你昨天一挑15赢了,然后被人录了视频发到网上举报你用外挂!”

  “……?!!”正喝水的蓝河呛了一下,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小蓝,你这是怎么了?”

  身后传来叶修懒懒散散的声音,蓝河回头就看到大神伸着懒腰,一脸没睡醒的走了过来,然后很无赖的挤了挤蓝河,和他坐在同一张椅子上。

 “二笔说我火了,可我昨天那么早就下线了,什么时候一挑15了?”蓝河话说到这里,正好对上大神讳莫如深的笑容,立马反应了过来,“你昨天上我号了?”

  叶修耸耸肩,一边打着呵欠一边说:“哦,昨天你不是日常没做完,我上你号替你做日常,结果出了著主城就被人堵了,我还什么都没说他们就一窝蜂冲了上来,我就反击了呀。”

  蓝河:“……”

  大神一手搂着蓝河,一手握着鼠标往上调了调聊天记录,看到那条留言,说道:“哦对了,就是这个ID,后来被我打趴下了还说要举报我,我没理他。”

  蓝团长默然了,原来以为是被误会了,没想到竟然是大神一挑十五教他们做人。

  趁蓝河发呆,叶修手速极快的回了那条骑士一句:“技不如人就说别人用外挂,你再来十五个人也打不过我。”

  蓝河嘴角抽了抽,心说大神你这仇恨拉的。

  “我说大神,你这是让我每天出主城都被三十个人堵着吗?”蓝团长很无奈。

  大神满不在乎的说道:“真堵着怕什么,他能找人你也能找啊,你们蓝溪阁那么大一个帮会还怕他?”

  “我们每天都有正事的。”

  “我没有正事呀,有我保护你,放心吧。”大神说着,冲蓝河眨眨眼,“到时候不用你出手,我替你搞定,他们就该想,蓝桥春雪的跟班都那么厉害,那蓝桥春雪肯定更厉害了!”

  蓝河被他说的直笑,戳了一下他带着些婴儿肥的脸,笑着说:“到时候我们俩都被他举报用外挂。”

  叶修一把抓住蓝河的手指,轻轻咬了一下,一边用他的手指磨牙一边口齿不清的说:“举报就举报呗,反正他瞎说的。”

  “不过说实话他举报我也没有错呀。”,蓝河眼睛转了转,往大神怀里一靠,笑容里带着点狡黠,“我觉得你比那些软件好用多了,你就是我最好用的外挂,下次我打不过谁了,就找你来。”

  大神点点头,亲了一下蓝河的手指,笑得那叫一个嘚瑟。

  “那是那是,安全免费无污染,随叫随到,蓝团长,你就幸福去吧。”

  


评论(6)
热度(97)

© 河西陌路 | Powered by LOFTER